|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硕丰劳保建材批发 ☆

铁丝、圆钉、步步紧、顶丝、穿墙丝、扣件、切断丝、焊条、小彩旗、试模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伟
  • 电话:13179808588
  • 手机:13179808588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紧固件螺丝、顶丝、顶托
紧固件螺丝、顶丝、顶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9紧固件螺丝、顶丝、顶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09 16:53
  询价
详细信息
     顶丝是用来固定的,大多是轴孔,用顶丝顶住轴,使它不能来回移动。与此还有很多别称:紧定螺钉,机米螺丝,止付螺丝,等。主要做用就是起到定位作用。
顶丝就是螺丝的紧固原理,多数用在轴和套之间防止轴和套在使用过程中轴对套发生位置变化的紧固件. 可以用来防止轴和轴套间的相对运动,还有些场合顶丝用来拆卸方便,比如说两个零件配合紧密,可依靠顶丝来分离开。
常用于采矿、冶金、纺织、输送机械等。优先适用于要求设备及零部件简单的场合,具有一定调心性,易于安装,具有双重结构的密封装置,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结构形式多样,通用性和互换性好。
研制出“顶丝调节紧链法”,提高了工效和安全系数。“顶丝调节紧链法”解决了因链条受力不均,在启动运转时因冲击力过强而断链,降低了紧链、截链工作的复杂性,杜绝了因链条松造成跳链、断链和崩链伤人事故,缩短了掐截链时间。

询价单